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柳宇燕博士给本科生做“我的英伦印象”留学报告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6日 来源: 作者:柳宇燕 HITS:

 

4月9日下午,财会系在文科楼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我的英伦印象”留学报告会。报告会由柳宇燕博士主讲。

    柳博士201710月—201810月期间她在英国卡迪夫访学的经历和体会,介绍了英国的人文社会环境、医疗、教育、科技水平与国内的差异,分享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以及学习国外先进理念等生动经验,希望各位同学看到中国的强大以及不足,未来的求学道路上走出国门,开阔视野,走出属于自己的留学之路。在互动环节,同学踊跃提问,柳老师对同学们最关注的海外精英教育、出国留学学校的选择等问题作了进一步的阐述。本次报告会,使同学们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青年强则国家强的意义,激励同学们秉持崇高理想,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价值,争取获得自身的成长和发展。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