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金融学专业CFA&FRM方向班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3日 来源:教务办 作者:李烽 HITS:

 

2020年1月2日下午,我院在金盆岭校区7-204会议室召开金融学专业CFA&FRM方向班培养方案论证会。
    参加论证会的专家有湖南大学彭建刚教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吴朝霞教授,我院陈银娥教授、丁琪琳副教授、黄泽先副教授,教务处蒋菲副处长应邀到会指导。
    陈银娥院长首先对专家及上级部门领导来我院参加培养方案论证和指导我院金融学专业建设表示感谢随后就我院金融学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地介绍。
    金融系主任尹筑嘉就开设CFA&FRM方向班的必要性、可行性和该方向班的培养方案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与会专家组五位专家听取汇报后,对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问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金融学专业CFA&FRM方向班培养方案培养目标定位精准,特色鲜明,路径合理,各项保障措施有力,指导性教学进程计划得当,切实可行。严格执行该培养方案将有利于培养国际化复合型金融人才。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