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始毕业生论文现场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5日 来源: 作者: HITS:

 

528日起,原本冷清的文科楼开始有了生气。一些学生、老师三三两两围坐在教师办公室、教室一角,轻声细语进行交流讨论。这是我院教师对毕业生撰写的毕业论文做现场指导。

2020届毕业生返校后,根据学校要求,学院对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做了统筹安排。学院要求指导老师在指定地点、指定时间进行指导。做到耐心、细致、启发、督促。切实提高论文质量。同时,为方便学生联系老师,学院教务办在院属各系办公室门上粘贴指导老师明细表,并在学生Q群公示。

此次现场指导论文工作将持续到学生答辩之前。为保障指导工作落到实处,学院领导、院督导组专家及教学管理部门工作人员每天随机抽查各指导现场工作情况。连日来,学院论文指导工作紧张有序,情况良好。(文/李烽   图/易玉峰  审/谢朝华)

 

我院部分老师指导、批阅论文现场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