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期中课堂教学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8日 来源: 作者: HITS:

11月17日上午,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宏、教学副院长谢朝华、院督导专家贺云龙、教务办主任李烽组成的期中课堂教学巡查小组,对云塘校区的20个课堂进行教学巡查。

此次课堂教学巡查分为集中巡课和分头听课两个阶段,巡课主要检查师生出勤情况,听课主要抽查课堂教学质量。

巡查发现,学院课堂教学情况整体较好。教师精神饱满,讲解到位,拓展合理;学生到课率高,听课认真,参与度较高。但个别课堂仍存在一定的问题,如:PPT课件制作较简单,内容的呈现缺少层次;后排学生玩手机、睡觉、干杂事,教师没有进行有效的管理。

教务办已经将巡查小组的整改建议反馈到相关责任教师,要求抓紧落实巡查整改建议。学院将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质量的监控,扎实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文/李烽   图/李烽   审/谢朝华)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