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版本科教育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8日 来源: 作者: HITS:

4月6日晚上,学院召开2021版本科教育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协调会。教学副院长谢朝华主持会议,学院所属各系主任、各专业培养方案执笔人和教务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通报了学校评审会关于我院2021版本科教育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就修订工作的最后修改提出了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各专业培养方案的专业定位和培养目标的文字表述结构要求统一;二是各专业培养方案按照工商管理和应用经济学2个大类进行修订,同大类的专业前三个学期的教学计划要求一致;三是院定8门公共基础课要求统一定性为学科基础课;四是各专业培养方案要设计完成微专业课程模块;五是各系要就培养方案的修订召开专题教研活动,以完成最后修订和统一认识。

参会人员一致认同,学院2021版本科教育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意义重大,广大教师为此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也怀有较高的期许,大家将再接再厉做最后冲刺,做好培养方案优化工作。

(文/李烽  图/易玉峰  审/谢朝华)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