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寒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8年12月30日 来源: 作者: HITS:

各有关院(系)及全体研究生:

本学期研究生1月17日放假,2月22日报到、注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假期研究生原则上应回家,因特殊情况需要留校的研究生必须填写《假期留校研究生申请表》,经本院同意后于1月6日前交各学院研究生干事处汇总并填写好《假期留校研究生汇总表》。各学院研究生干事于1月16日前将《假期留校研究生汇总表》交研究生工作办(一办公大楼B区204室)备案,一份交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罗主任处(弘毅轩A区1栋120室)。未申请留校或未经批准的研究生,必须按时回家,宿舍于1月21日停止供电。

2、请各院(系)加强对研究生的安全教育,本着“教育在先,预防为主”的原则,广泛开展防火、防盗、防抢、防诈骗、防交通事故的教育,增强研究生的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他们防范安全事故的能力。

3、假期留校研究生轮流值班,值班研究生必须履行职责,确保宿舍的安全。

研究生部

2008年12月29日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