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09年人才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08年12月31日 来源: 作者: HITS:

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09年人才招聘信息

2008-12-31 14:03:13

单位名称

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单位详细地址

广西柳州市沙塘

联系人:

(人事处)

刘老师

联系电话

0772-2726308(2726828谭老师)

传真

0772-2725117

邮政编码

545004

单位隶属

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单位性质

自治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E-mail

stxyrsc@yahoo.com.cn

单位主页











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09年人才招聘信息

聘用部门

专 业

学 历

人数

岗 位

备 注

经济贸易系

会计(或审计、会计管理)

硕士以上

3

会计专业教学


国际贸易

硕士以上

1

经贸相关专业教学


市场营销

硕士以上

2

市场开发与营销专业教学


物流管理

硕士以上

1

物流管理专业教学


联系方式:

经济贸易系(主任)办公室:0772-2727000 老师E-mail :yfw100468@yahoo.com.cn

杨老师

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的前身广西林业学校创建于1956年,2002年8月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升格为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座落在柳州市柳北区,环抱于美丽的森林公园之中,校园风光秀丽,环境幽雅,空气清新,素有天然氧吧之称,是柳州市有名的融自然景观和青少年科普知识教育为一体的旅游风景区。

经过50年发展,学校已由一所中专学校发展成为办学特色鲜明,区内具有一定知名度的高职学院。学院总占地面积17945亩,其中校园占地面积905亩。校舍建筑面积138166m2,其中教学行政用房64632m2,教室面积16196 m2,学生宿舍面积27076m2;教学仪器设备总值2040万元;拥有10个系列实验实训室,14个校内实训基地, 58个校外实训基地,共建实训基地9个;44间多媒体教室和4间语音室,多媒体教室和语音室座位数3286座;建有400米标准跑道的运动场和面积2327 m2的室内体育馆;图书馆藏书37.67万册;建有校园网。

学院现有教师252人,其中教授5人,副高职称47人,博士2人;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教师中“双师”素质教师83人;青年教师中具有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及以上学位的42人。许多专业教师在区内外享有较高的声誉。此外,还外聘30多位既有一定理论基础,又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学者作为学院的客座教授。

学院以高等职业教育为主,同时开办函授本科、函授大专教育。现有生态工程系、园林系、经济贸易系、信息工程系、艺术设计系、旅游系和社会科学部、成人教育中心等六系一部一中心,设有开设有林业技术、林业信息工程与管理、生物技术及应用、野生植物资源开发与利用、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环境艺术设计、园林工程技术、城镇规划、软件技术、图形图像制作、计算机系统维护、会计、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旅游管理、导游、酒店管理、房地产经营与估价、广告设计与制作、室内设计技术、雕刻艺术与家具设计、木材加工技术等22个高职专业;林业技术、园林工程技术、室内设计技术、会计、旅游管理和软件技术6个专业为学院教学改革试点专业。林业技术和园林工程技术2个专业为广西高校优质试点专业。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4000多人,函授学员1200多人。

建校50年来,学院为社会输送大中专毕业生近2万人,培训各类业务人员5千多人次,为广西生态环境建设、林业产业以及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和高度评价。

学院注重产教研结合,拥有经济效益全区一流的教学实验林场、技术先进的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和实习工厂、沼气技术研发中心和柳州绿能科技有限公司、木材研究所和木业有限公司。学院与广西林科院、中国林科院以及澳大利亚、韩国等开展科研合作,有桉树扦插育苗技术研究、马尾松锯末栽培香菇等多项科研项目分别获得国家科委、国家林业局的科技成果奖、进步奖。曾有美国、英国、日本、德国、澳大利亚、越南等外国专业、学者到学院考察访问。

几年来,学院荣获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服务团队、中国林业教育学会职业教育分会先进团体会员单位、自治区文明小区、全区林业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全区教育工会先进集体、柳州市模范职工之家、柳州市文明单位、柳州市教育系统先进党组织、柳州市“人才培养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热忱欢迎各路英才加盟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尽展雄才英姿,共创美好未来。

文档附件: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