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2009年在职攻读工商管理硕士(春季MBA)学位研究生考生复试通知

发布日期:2009年01月06日 来源: 作者: HITS:

您的位置:MBA>招生信息

长沙理工大学2009年在职攻读工商管理硕士(春季MBA)学位研究生考生复试通知

作者: 日期: 2009-01-06 08:17:15

一、招生领导小组

组长:张建仁

副组长:卢毅叶泽

成员:邹累、刘解龙、杨海余、李晓

秘书:刘思强

二、复试小组成员

组长:叶泽

成员:叶泽 刘解龙、杨海余、刘思强

秘书:胡钢张友农

三、 工商管理硕士(MBA)复试分数线

一志愿分数线:联考总分>=146分,英语单科>=37分。

调剂分数线:联考总分>=151分,英语单科>=40分。

四、复试安排

凡接到复试通知的考生,请准时参加复试。

1.复试时间

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上午8:30~10:00笔试《政治》;地点: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老校区)7号教学楼(MBA教育中心)一楼;

上午10:00—12:30面试;地点: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老校区)7号教学楼(MBA教育中心)二楼204、208,详细顺序将于复试当日张贴在管理楼二楼。

2.考生复试时需携带下列材料:

(1)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资格审查表(考生所在单位签字盖章)(未交者提供)

3.为了实践MBA办学理念,根据MBA办学对学生素质的要求,对管理经验丰富,符合以下三个条件之一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的考生,将择优录取。

(1)从事管理工作三年以上,是单位管理骨干,且有突出业绩者,须提交业绩报告(加盖单位公章)及主管领导推荐信;

(2)大中型企业担任中层及以上管理职务者、机关及事业单位担任副科以上干部,须提供单位人力资源部门任命函或公函(加盖单位公章或人事章);

(3)获地、市级及以上奖励或表彰者,须提供获奖证书、奖状等复印件。

4.参加复试考生需交政治考务费:80元/人。

5.面试内容:

采取泛问与追问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考察考生英语口语能力、工作业绩、科研成果、专业知识、个人兴趣等内容,考察学生是否具备研究生培养的潜能和综合素质。面试分为100分。

五、录取工作

1.未参加复试或复试成绩不及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2.在职攻读MBA硕士学位研究生考生的录取形式均为委托培养,学费收取标准为:3.0万元/人。

3.录取结果将于3月上旬公布于MBA教育中心网站,网址:http://www.csust.cn/pub/mba/。

4.开学时间定于2009年3月上旬左右(具体时间见网站通知)。

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09年1月4日

附件1:2009年春季MBA入学考试《政治》科目考试说明

1.《政治》科目考试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考试形式为撰写1200字左右的有关当前政治、经济形势的命题作文;

2.《政治》科目试题的卷面总分为满分100分;

附件2:关于招收部分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班学员(预科)的通知

招生内容见我校网站(MBA教育中心)。

集中报名时间:2009年1月4日—1月17日,上午8:30—12:00;

下午2:30——5:30

附件3:

复试名单

徐岗刘燕钟昊谢宁唐浪琼丁瑶汤旭蒋芳冯珊赵梅

唐立张民(?)高峰胡之惠唐炜周宇佳周芳刘启康黎鑫谢玉玲

涂道勇刘言磷张丹陈华李青史智强胡海兵周聪杜铭陈筠

彭博凌张昕彭炼才仇波秦文毛苏兰张剑周英祝晓波周权


附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篇文章:长沙理工大学接受2009年秋季MBA考生调剂信息的通知下篇文章:长沙理工大学2009年春季MBA预科班招生简章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