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5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28日 来源: 作者: HITS:

关于做好2015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2016-03-21

各培养学院: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及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5年高校国家奖助学金中央和省级资金的通知》(湘财教指〔2015〕132号)的规定和要求,现就我校2015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要严格依照各级文件精神和评审通知要求,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切实做好评审工作,严把评审标准,确保获奖学生质量。

2、今年我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额以全日制在校研究生人数为基数平均分配至各学院(名额分配表见附件1)。

3、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对象为所有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全日制(全脱产学习)研究生,各单位要对照文件认真甄别参评对象,不得将不符合要求的学生纳入评审范围。

4、评审前应公示学院评审委员会成员名单,评审后应公示评审过程和评审结果;因评审时间紧张,今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审结果在学校层面和学院层面的公示同时进行。

5、10月8日(周四)前,各学院将以下材料报送至研究生院研究生思政教育与管理办公室(一办公楼B201):学院评审委员会名单(红头文件)及《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开展情况登记表》;《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表》(一式两份、正反两面打印、不另增页,请仔细参照“填报指南”认真填写)、《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生农行卡号统计表(学院)》。电子档请发送至yangongban@qq.com,(相关表格见附件2)

附件:1、长沙理工大学2015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额分配表

2、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相关表格

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15年9月16日

附件1:长沙理工大学2015年国家奖学金名额分配表.doc附件2: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相关表格.rar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2014.12.2).doc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