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行研究生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数据统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24日 来源: 作者: HITS:

各位老师:

高水平学术论文发表情况是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高水平学术论文奖励的重要依据。为全面、准确地掌握我校研究生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的情况,学校研究生院要求各学院上报2014和2015年研究生发表论文的情况(含学生单独发表和与导师合作发表)。研究生院提供了2014年和2015年学校科技部统计的论文发表情况汇总表,我们截取了经管学院部分并添加了需补充栏目(上传至QQ群共享),请大家在填写时注意:

1、如是和研究生共同发表的,请标注老师和研究生姓名。学生为第一作者或导师为第一作者,学生为第二作者时填写“学生学号”、“学生姓名”、“学生排名”三栏,并提交发表论文的首页复印件作为证明材料。

2、属于中文权威期刊、新华文摘全文转载、ESI检索热点论文等需要说明的情况请在表格的备注栏进行说明。

3、原表中未登记,需要添加和补充的数据请在原表基础上进行添加,在备注栏说明,并提交发表论文的首页复印件作为证明材料。

4、为完整了解学院近两年研究生发表学术论文情况,请各位在读研究生如在近两年单独发表了C刊及以上论文的,也请将数据补充到表格后面,并提交发表论文的首页复印件作为证明材料。

请各位老师和学生在2月26日前将电子表格和相关证明材料提交金盆岭7教107科研及研究生办公室。

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

2016.2.24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