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研究生进行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0日 来源: 作者: HITS:

各学院: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有关规定》(附件1),所有全日制研究生的学位论文都须经过中期检查环节,且中期检查时间与论文答辩时间间隔不少于半年,检查不合格者将不允许进入论文答辩环节。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时间拟定于2016年9月- 11月进行。具体要求见附件1。

一、参加中期检查的研究生,下载《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附件2),填好个人信息及论文进展情况,打印一份,在中期检查前请指导教师签署意见,在中期检查报告会开始前提交给检查小组。

二、11月15日前,各学院组织中期检查报告会,并按要求向研究生院培养办提交《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汇总表》(附件3)。

研究生院

2016年9月20日

附件:

·附件1: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有关规定.doc

·附件2: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doc

·附件3: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汇总表.doc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