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给予羊日华等5名全日制博士、27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拟退学处理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4日 来源: 作者: HITS: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长理工大研[2010]16号)第二十九条第四款:“超过学校规定的最长学习年限的研究生应予退学”的规定,目前我校有5名全日制博士、27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已超过学校规定的最长学习年限(具体名单附后),经学校研究决定,将对上述5名全日制博士、27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作拟退学处理,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6年10月14日至2017年1月14日。如上述研究生预计在2017年5月30日前能完成论文答辩,可经本人申请,导师、学院审核,提交《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延期毕业审批表》至研究生院审定,学籍延长至2017年6月,逾期未完成答辩的学生将做退学处理。请各学院在本院通知公告栏对拟退学研究生名单再次进行公示,并及时告知相关导师和研究生。

公示期内研究生对退学处理有异议的,可向研究生院培养办提出书面申诉。公示期结束,没有提出异议的视为认同退学处理,各学院及相关部门应做好上述研究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

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16年10月14日

附件:

·2016研究生拟退学处理公示名单.xls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