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招生信息

□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调剂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6日 来源:科研与研究生办 作者:王宏霞 HITS:

根据2019年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的考生成绩情况,参照往年的分数线和今年招生指标,我院确定“统计学”学术型硕士学位点和“金融”、“应用统计”、“工商管理(MBA)”3个专业硕士学位点尚有部分调剂缺口,应用经济学等学位点的接收调剂缺口需等2019年国家线正式公布后确定。欢迎广大考生咨询。

一、调剂要求

凡报考经济、管理、统计、应用数学类的学术型及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考生,达到国家统一规定的硕士生复试线(A类地区),符合总分和单科分数要求,如有意愿,均可申请调剂到我院相关专业。同等条件下来自985、211、双一流建设和具有推免资格高校的优质生源优先。

二、调剂时间与流程

正式的调剂工作预计在2019年3月中下旬起。最终的时间和调剂流程,以教育部的通知和我校研究生院官网公布的方案来执行。

三、复试时间及科目

复试时间一般安排在3月底(具体以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官网通知为准),复试含笔试(包括专业课和英语听力考试)、面试两项,其中面试包含专业课面试和英语口语面试。复试不指定专门的教材。

五、调剂工作相关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学术型硕士调剂联系人:王老师/朱老师(0731-82618710/82618997

   专业硕士调剂联系人:吴老师/王老师(0731-82309115/82618001)

   邮箱:jgyjsyx@126.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长沙理工大学7号教学楼

                      

                                                                                              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2月17日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