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科学术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学术 -> 正文

财会系邀请人文社科处杨鑫铨处长就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举行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3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5-12-30 17:28:15

本周二(12月29日)下午3:00,财会系特别邀请人文社科处杨鑫铨处长就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进行专题介绍,财会系主任王治主持报告会,全系老师参会。

首先,杨处长就国家社科基金选题的侧重进行了阐述。从满足国家宏观决策、避免与名家的雷同等九个方面提请申报者注意,不少老师表示,在以往的申报过程中,选题方面存在的不足在这次报告会上得到了权威的解读。

其次,杨处长围绕基金申报书的实际案例、细节的处理技巧等进行了耐心的辅导,让参会老师感觉如沐春风、豁然开朗。杨处长介绍,从往年的申报来看,那些成功的申报书都是在细节方面处理得十分精准到位的申报佳作,只有精益求精的精神,全情对待的认真态度,加上适当的处理技巧,完全可以做到更成功的申报。

最后,杨处长对财会系老师们的申报潜力进行了热情鼓励,他认为财会系是一个人才济济的大团体,教学业绩已非常突出,如果在国家基金申报上更好投入,相信会在科研成果上收获更多。同时也祝愿财会系教学、科研双丰收。

王治主任进行了总结。他认为杨处长的报告会精彩丰富,操作性强,是杨处长多年丰富经验的精到总结,听后十分受益。全系老师也对杨处长百忙之中抽空报告表达了热烈的感谢掌声。

财会系:杨敏撰稿

文档附件: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