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术活动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学术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 竞赛(资格赛)中表现优异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4日 来源: 作者: HITS:

12月11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承办的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竞赛省赛资格赛成功举办。共有来自于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38所省内高校的135支队伍在线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本部5支队伍均晋级省赛决赛,其中本部2队获得省赛资格赛全省第一的优异成绩。

湖南省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竞赛是为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财会专业及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促进各高校经管类学科之间的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本届竞赛的主题是以投融资决策为主线,运用大数据技术,对投资风险、融资风险与营运风险进行数据抓取、数据统计、数据分析与项目决策。

本届竞赛分为三个阶段:自2021年10月15日—2021年11月11日为校内选拔赛;12月11日为省赛资格赛;12月24日—12月25日为省赛决赛。省赛决赛参赛对象为资格赛成绩排名前60%的参赛队伍。校内选拔赛和资格赛均采用线上赛的形式,决赛采取线下赛形式开展。

/张雅兰,朱锐,图/黄斌彦,审/刘坚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