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术活动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学术 -> 学术活动 -> 正文

10月4日学术预告:陈彩虹 :商业银行的战略思维、管理和实践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3日 来源: 作者: HITS:

报告承办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报告内容:商业银行的战略思维、管理和实践

报告人姓名:陈彩虹

报告人所在单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教授、博士生导师

报告时间:2022年10月4日下午15:00-17:00

线下会议地点:金盆岭校区12教200

报告人简介:

陈彩虹,曾任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办公室主任、福建省分行副行长、韩国首尔分行行长、董事会秘书等职,高级经济师。2018年6月加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任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校友会联席会长,建设银行研修院特聘学者,《国际经济评论》编委,《中国发展观察》专栏作家等职。

长期联系实际进行理论研究,坚持大视角、大格局和深层次地研究经济、金融问题,在经济哲学、货币理论、金融理论、银行公司治理和经营管理等领域,发表有大量观点鲜明、注重创新的论文;近年领导、主持并主笔系列性中国公司治理研究报告;出版有《“经济人”的理性》、《现代货币论丛》、《钱说——货币金融学漫话》、《经济学的视界》、《世界大转折》、《在高山和天空之间》、《公司治,天下和》等十多部著作和文集。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