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术活动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学术 -> 学术活动 -> 正文

10月22日学术预告:周南:MBA三境界:影响力,凝聚力,生命力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3日 来源: 作者: HITS:

报告承办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报告内容:MBA三境界:影响力,凝聚力,生命力

报告人姓名:周南

报告人所在单位:香港城市大学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教 授

报告时间:10月22日(周六)晚上7:30

线下会议地点:金盆岭校区7教212

线上腾讯会议地址:908-451-144

报告人简介:

    周南,1952年生,福建古田人,福建沙县插队知识青年, 福州大学土木建筑工程系工农兵大学生,1981年考上教育部出国研究生,1984年获美国爱达荷州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87年获犹他大学市场营销学博士学位。

曾任香港城市大学教授/深圳大学特聘教授,2007年被教育部聘为企业管理学科第一位长江学者讲座教授,先后任武汉大学长江学者讲座教授与董辅礽讲座教授,2019年获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 50 Years (1970-2019) Silver Medal(国际商业研究学报创刊50周年银奖)与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首届杰出贡献奖。

    周老师擅长用《道德经》诠释现代品牌营销和人生之道,近年由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要钱还是要命:<道德经>的启示》(2012)、《佛光山的星巴克:<道德经>的启示》(2015)、《学问人生:<道德经>的启示》 (2018)、 《千山万水:<道德经>的启示》(2020)等随笔集。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