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术活动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学术 -> 学术活动 -> 正文

"湖湘学者"杨晓光教授为经管学院教师作国家自科基金申报指导

发布日期:2009年11月02日 来源: 作者: HITS:

"湖湘学者"杨晓光教授为经管学院教师作国家自科基金申报指导

2009-11-02 14:06:26

2009年11月1日上午,在金盆岭校区7教206教室,我校特聘教授、湖湘学者杨晓光教授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作了国家自科基金申报指导。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三十多位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冯丽霞教授主持。

杨晓光教授首先总结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点滴体会,从学部鼓励什么、项目申请中应注意的问题、切勿犯的错误及常犯的错误、几点建议、项目的评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指导。随后对五位教师的提交的申请书逐一做了分析,具体指出了每份申请书做得好的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最后,部分参会老师讲解了撰写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请书的体会,并就一些具体问题详细咨询了杨晓光教授。

文档附件: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