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术活动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学术 -> 学术活动 -> 正文

香港城市大学苏晨汀教授为经管学院教师作科研申报指导

发布日期:2009年12月16日 来源: 作者: HITS:

香港城市大学苏晨汀教授为经管学院教师作科研申报指导

2009-12-16 11:31:33

2009年12月13日下午3:00,在金盆岭校区一办公楼二会议室,香港城市大学市场营销学系主任,博士生导师苏晨汀教授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作了科研申报指导。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二十多位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冯丽霞教授主持。

苏晨汀教授首先对三位教师提交的申请书逐一作了分析,指出了每份申请书的优点和不足,并就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对黎建新教授在会上提供的项目申请书给予了较大的关注,从理论贡献、模型构建到具体变量的选择都作了详细的指导。会上,苏教授总结了自己进行科研的几点体会给大家,建议教师们在项目的研究和申请中要注意以下几点:选题要有新意、要有充分的理论贡献、数学方法运用得当、变量要有所变异、申请书的格式要严谨。

最后,部分参会老师就自己研究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详细咨询了苏教授。参会教师感觉受益匪浅。

供稿:戴双凤 摄影、编辑:张友农

文档附件: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