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术活动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学术 -> 学术活动 -> 正文

香港城市大学师生一行访问长沙理工大学

发布日期:2012年01月09日 来源: 作者: HITS:

香港城市大学师生一行访问长沙理工大学

2012-01-09 14:35:44

2012年1月5日下午,香港城市大学陈立文教授和徐申博士率该校市场营销系26位师生对我院进行友好访问交流。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杨海余教授、营销系主任黎建新教授以及市场营销专业部分师生在云塘校区出席接待。

在正式交流之前,香港城市大学的师生参观了我校新校区,风景如画的校园给城大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观校园后,院长杨海余教授在文科楼E501代表学院对来访师生表示热烈欢迎。杨院长巧妙地用PPT打出的“简体字”代表接待仪式的“简单”,用城大师生手中的“热茶”代表我们的“热情”,希望城大师生能在长沙度过美好的时光,在长沙理工大学留下美好的回忆。营销系主任黎建新教授对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发展及建设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城大三位同学介绍了香港城市大学及其营销系建设情况。同时,双方教师代表彼此赠送了纪念品。交流会接下来的环节交给了学生们。我校12位市场营销本科生与城大24位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学生彼此交流了大学期间的学习与生活,也彼此交换了精心准备的纪念品,互换联系方式并合影留念,气氛相当活跃。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扩大了我校的声望,提高了学生的视野,同时,借鉴香港城市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的发展,对我院营销专业的进一步发展和建设提供了经验。

杨海余院长致欢迎辞

双方教师代表赠送纪念品

会场一隅

企业管理系报道

文档附件: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