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术活动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学术 -> 学术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中国决策科学学术年会暨电力改革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05日 来源: 作者: HITS: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中国决策科学学术年会暨电力改革研讨会

2015-11-05 15:57:04

2015年8月15日至16日,第七届中国决策科学学术年会暨电力改革研讨会在我校云塘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成功召开,大会由中国决策科学学会主办,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叶泽教授担任本次大会主席。

出席会议的嘉宾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处处长刘作仪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史丹教授、湖南商学院校长陈晓红教授、湖南大学副校长陈收教授、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杨晓光教授、中科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李建平教授、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熊熊教授等。来自全国38个单位的9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盛会。我校科技处刘永乐处长、人文社科处杨鑫铨处长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和数计学院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大会开幕式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银娥教授主持,叶泽副校长在开模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学会理事长、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余乐安教授代表学会发表讲话。刘作义教授、史丹教授、陈晓红教授等八位专家先后作了主题报告。会议举办了“管理决策领域期刊编辑面对面”,邀请《管理科学学报》《中国管理科学》《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等国内管理类权威期刊编辑就如何提高采稿率、扩大期刊的学科影响力等问题,与各位代表进行了零距离交流。会议还举办了“首届中国决策科学青年科技奖”、优秀会议论文的答辩与评审等,并增选了部分理事和常务理事。16号中午,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文档附件: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