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术活动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学术 -> 学术活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6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05日 来源: 作者: HITS: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6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

2015-11-05 16:04:14

2015年10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金盆岭校区七教204室召开2016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会议由院长陈银娥教授主持,副院长张新华教授、院长助理谢朝华副教授、各系主任、分管科研工作的副主任以及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院长陈银娥教授传达了学校科技工作会议相关精神,要求各系及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对2016年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提早动员,积极准备。

张新华副院长对学院2015年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学院近5年来国家基金的申报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对各系的国家基金项目在研情况和2016年具备申报国家基金项目资格的教师人数进行了摸底,要求各系安排专人负责管理,积极动员,挖掘潜能,指标落实到人,并对2016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做了具体的布置。为了更好地引导和指导老师们申报国家基金课题,学院打算11月份聘请专家开设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论坛,在管理和质量上进行全程跟踪,争取更多的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成功。

动员会上,与会老师对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管理和服务以及申报过程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大家齐心协力,齐抓共管,争取在2016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文档附件: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