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术活动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学术 -> 学术活动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李珍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09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李珍教授来我院讲学

2015-12-09 09:40:21

2015年11月30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社会保障研究所所长李珍教授,在云塘校区文科楼A-200,为经济与管理学院近300名学生作了题为“多支柱养老金制度改革的突破口”的学术讲座。讲座由院长陈银娥教授主持,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讲座。

作为该领域的权威专家之一,李珍教授从中国养老保险制度的发展历程入手,对中国养老保险的三支柱模式与世界银行养老保险的五大支柱模式做了详细分析,阐述了当前中国养老保险制度存在的问题及改革的方向,提出要构建多支柱养老保险制度及其相关建议。随后,李珍教授与学生互动,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最后,陈院长对此次讲座做了精彩点评。持续将近2个小时的讲座在全场老师、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李珍教授在报告中

陈银娥院长主持会议并做点评

互动环节

文档附件: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