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术活动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学术 -> 学术活动 -> 正文

副校长蒋昌波等领导一行到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14日 来源: 作者: HITS:

副校长蒋昌波等领导一行到学院调研

2015-12-14 10:04:26

12月9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蒋昌波、党委委员社科处处长杨鑫铨、国际交流处处长吴迪龙、社科处副处长处刘建江、社科处办公室陈娅主任一行,到学院就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科研发展和国际交流工作进行调研。全体院领导班子参加调研会。会议由院长陈银娥主持。

首先,蒋昌波副校长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了解学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和国际交流工作的情况,以及学院对学校相关部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陈银娥院长代表学院做汇报,在总结近年来我院国家基金申报和立项情况基础上,重点分析了我院2016年具备申报资格老师的组成情况,并汇报了目前具有申报意愿老师的摸底情况,对下一步基金申报和科研工作提出了一些设想。

杨鑫铨处长和吴迪龙处长先后通报了学院国家基金申报和国际交流工作的情况,并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蒋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并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建议充分利用学院的科研平台的资源,加强人才培养,从青年博士中储备力量,让一部分老师沉下心来做科研;二是建议学院引导老师结合国家“十三五”规划,做相关政策的配套研究,服务好地方经济;三是通过举办大型的学术活动或会议,扩大学院的影响力;四是希望学院加快国际化进程,为学生出国提供更多机会,增加出国访问的师资数量,实现由量到质的改变,做好老师和学生的外语培训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庄创奇代表学院表态:学院将努力按学校要求积极动员组织教师完成2016年的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希望学校在学院会计学专业教师国际化方面给与实质性支持与帮助。

文档附件: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