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术活动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学术 -> 学术活动 -> 正文

2016年湖南省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理事长会议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4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6年湖南省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理事长会议在我校成功举行

2016-10-14 11:18:29

2016年10月13日下午3点,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2016年湖南省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理事长会议在云塘校区文科楼C502成功召开。我校校长赖明勇教授、学会名誉理事长湖南大学李松龄教授、学会理事长湘潭大学副校长刘长庚教授、副理事长长沙理工大学原党委书记王耀中教授、副理事长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副院长罗能生教授、副理事长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银娥教授、副理事长湘潭大学龚志民教授、副理事长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长尹少华教授、副理事长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长向国成教授、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湖南女子学院副校长陈赤平教授,我校人文社科处处长卿定文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庄创奇书记、副院长张新华教授、副院长谢朝华副教授以及湖南商学院刘乐山教授、湖南广播电视大学凌艳平处长、湘潭大学商学院韩雷副院长、陈海波和周亚霆老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理事长刘长庚教授主持。

赖明勇校长首先致欢迎词,欢迎大家莅临我校指导,代表学校感谢各位理事长长期以来对我校经济学科发展的支持,并恳请各位专家继续支持我校经济学科,他要求学院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博士点申报、学科发展等方面请与会专家诊断。赖校长同时建议充分利用学会这个平台,开展多校协同研究,为湖南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卿定文处长从我校近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立项、科研经费和科研奖励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情况。庄创奇书记代表学院对与会嘉宾表示欢迎,恳请各位专家为学院发展提出宝贵意见。王耀中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学会的发展情况,建议学会应进一步彰显特色,并增强理论性,同时应加强合作研究。

副理事长兼学会秘书长陈赤平教授简要汇报了学会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并主持讨论了2016年年会的主题和会议时间,通过参会理事长的热烈讨论,决定2016年会主题为“理论创新与中国经济发展”,会议时间初定12月上旬。

最后名誉理事长李松龄教授做了简短讲话,学会理事长刘长庚教授对会议做了简短总结。

(供稿:张新华 图片:张友农)

文档附件: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