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旧_学院教授

□ 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胡跃红教授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05日 来源: 作者: HITS:

    1050F胡跃红,男,生于1959年2月,湖南长沙市人。现任经济学教授,硕士生导师。      

1982年1月毕业于湖南大学,至今一直在高校从事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      

主要研究方向:统计学(经济统计分析)和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现为统计学硕士学位点学科带头人。      

   1993年3月任社会科学部直属支部书记,副教授。      

1998年1月任财经系主任。      

1999年7月被评为教授,硕士生导师。      

2000年6月任社会科学系党总支书记。      

2003年4月任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      

2008年4月至今任产业管理办公室(湖南华罡科技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书记。

       曾先后主持湖南省社科基金资助项目“产业结构演进与农村劳动力流动——基于泛珠区域合作的经验研究”、“国有企业建立技术创新机制问题研究”、“我国服务业出口战略问题研究”等省部级课题五项。  
   出版了《新产品开发经济效益分析理论与方法》、《市场营销策略》等专著三部。在《中国软科学》、《求索》、《统计与决策》、《金融理论与实践》等期刊上发表论文四十余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