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员发展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举行推优对象理论检测考试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8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为了考察积极分子理论学习成果,进一步检验推优对象对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宗旨使命的认知,经管学院于3月27日下午18:30在文科楼E101、E102、E103组织推优对象理论检测考试,来自经管学院各专业的161名本科生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考试。

考试开始前,经管学院学生党建党校工作组成员就考试细则、考试办法、考场纪律等进行了强调说明,参考人员都认真听取了相关内容,并承诺严格遵守考场纪律。随后,正式进入到考试环节,各参考人员依据前期理论学习成果以及对《党章》内容的理解,认真专注于答题,尽力去表达自己对党的理论知识的了解,每份试卷皆字迹满满。考试结束后,大家也都表示,“这次理论考试,知识涵盖面广泛,贴近社会热点,题目深刻有内涵”。

组织开展推优对象理论考试,是加强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前期培训教育,促进了学生党性素养、党性意识的培养,加以理论考试检验,更是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推优对象们争做合格党员的坚定信念。

 

(通讯员:刘欢 李佩 孟垣宏)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