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员发展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5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8年4月24日晚7:00,经济与管理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在云塘校区文科楼A-200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典礼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学生党建辅导员王宝宝,并有幸邀请到刘兴旺老师为31期积极分子进行授课。

典礼分为六个进程:一、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党校工作组黄慧明同学宣布开班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唱国歌。二、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辅导员王老师致辞。王老师表达了对新一届积极分子的殷切期望与无限期待。三、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致辞。来自16级人资的袁艳同学简述了自身经历,表达了感想,并对新一期积极分子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四、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致辞。会计1702班的高颖菲同学代表新一期积极分子对学院各级党组织表示了感谢,并对以后的学习态度做出保证。五、党课学习基本情况介绍。由黄慧明同学对党课学习及后续的审核评估进行简要说明,并对积极分子提出相应的要求。六、主讲老师进行授课。由刘兴旺老师为现场的积极分子进行授课。

刘老师讲课的主题是:《中国共产党党员条件与入党程序》。授课过程中,刘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申请入党的起码条件、基本条件以及党员的基本要求,对共产党员的本质特征做了全面准确地概括。同时,用自己的经历向同学们解释了党员的义务与权利,让同学们对党有了一次全新的理解。

此次开班典礼让31期积极分子真正接触到党,并意识到自身的责任,思想觉悟与对党的认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通讯员:刘欢 张兆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