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员发展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观影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6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8年4月25日晚7:00,在云塘校区文科楼A–200教室,经济与管理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观影顺利举行。此次观看的影片为“讲述中国故事,刻画中国面貌”的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该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绘制了中国未来发展的蓝图,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这部影片凝聚了中国力量,聚焦发展瞬间,贯穿民生主线,体现家国情怀。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成就13亿人民福祉的中国梦已唾手可及。国之强大,民之大福。

在观看影片的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们强烈地感受到了对祖国的认同感,归属感,安全感。身处美好时代,身逢历史机遇,正值青年的同学们将携手共进,砥砺前行!

 

(通讯员:刘欢 张兆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