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员发展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对2018届毕业生党员档案进行检查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4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党员管理,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精神2018年5月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文科楼D305对2018届毕业生党员档案进行检查。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陈均杰、李福金、罗玉雄三位老师进行检查,院党委书记王宏与副书记涂道勇参加此次档案检查

本次检查旨在贯彻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对规范党员档案材料的要求,同时提高学院党员档案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加强对学生党员档案的源头管理,不给学生党员毕业工作后在党员档案上留隐患。参加检查的老师们们对此次检查高度重视,按照“全面检查、逐一扫描、不留死角、彻底整改”的原则,对2018届毕业生共计109份党员档案进行逐份调阅、审查入党申请书、入党志愿书、思想汇报、政审材料等各项档案材料,同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记录,并提出相对应的整改建议。

本次检查对于学院做好新时代下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对今后学生党员材料填写和整理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文:李佩,图:王宝宝)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