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员发展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五四讲话和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4日 来源: 作者: HITS:

5月4日中午,经管学院在文科楼E101集中学习习近平五四讲话和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精神,参加此次学习的有学院学生党建辅导员王宝宝、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

首先,王老师组织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的重要讲话,并详细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要向马克思学习什么,如何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接着,他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发展历史,并指出共产党人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做一种生活习惯、一种精神追求,用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最后,在场的同学也各自阐述了自己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

本次会议不仅深化了大家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同时也激励着新时代的青年积极进取、追求进步。

 

(图\文:陈定倩)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