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员发展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理论考试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4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为了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学习成果,向党组织输送优秀成员,提高党员队伍的素质,确保党员质量,经济与管理学院于6月4日中午12:20在云塘校区综合实验楼A区501、514和516教室进行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理论考试。

此次考试由党建党校工作组负责,考试时长为一小时。开考前,党校工作组负责人就考试细则、考场纪律等进行了强调说明。同时,积极分子进行网上评教。随后,正式进入到考试环节。积极分子根据前期理论学习成果,以及下发的党的七百问等资料,结合自己对党章的理解,参与本次上机理论考试。

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关于党的理论考试,是加强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理论考试,强化了同学们的政治思想觉悟,加深了大家对党章党规的深刻理解,更是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积极分子们争做合格党员的坚定信念。

 

(文/刘欢 李佩,图/王宝宝,审核/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