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员发展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推优对象及预备党员进行理论考试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8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为了考察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理论学习成果,进一步检验推优对象及预备党员对党的理想信念、宗旨使命、党员意识以及对十九大的认知,6月27日晚上19:00在文科楼E101、E102,经管学院组织本学期推优对象进行理论考试,符合推优条件的123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考试。

此次考试由党建辅导员王宝宝老师负责,党建工作组具体部署。开考前,首先就考试细则、考试办法、考场纪律等进行了强调说明,参考人员都认真听取了相关内容,并承诺严格遵守考场纪律。随后,正式进入到考试环节,各参考人员依据前期理论学习成果,或奋笔疾书,或埋头细想,认真专注于答题,尽力去表达自己对党的理论知识的了解和对十九大的理解与认识,每份试卷皆字迹满满。考试结束后,大家也都表示,“这次理论考试,知识涵盖面广泛,贴近社会热点,同时也包括了十九大会议上的热点问题,题目深刻且意义深远”。

组织开展推优对象关于党的理论考试,是加强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前期培训教育,促进了学生党性素养、党性意识的培养,加以理论考试检验,更是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们争做合格党员的坚定信念。

(文/李佩,图/刘欢,审核/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