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员发展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经管学院第32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9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8年11月8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第32期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授课在文科楼A200进行。在简短的开班仪式后开始了本期第一次课程,此次课程由汽机学院党委书记邱国良讲授“党的奋斗历程”。

首先,邱国良将党的奋斗历程按时间顺序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分析与解读,使党艰辛的变革历程和光明远大的发展道路清晰呈现。接下来,对党的探索救国、立志建国、改革开放强国不同阶段的奋斗历程中折射的社会变革践行详细解读,并结合当代的一些社会现象,分析了党的优势,指出我们党是一个敢于自我监督、自我革命、自我开刀的先进党。

最后,邱国良嘱咐本期积极分子要在思想上入党,组织上入党,刻苦学习,树立正确三观,拥有远大的抱负,不忘初心,时刻保持奋斗的姿态!

 

(图/李佩 文/王宝宝 审核/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