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员发展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经管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党课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0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8年11月19日晚,经管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员条件与入党程序”一课在文科楼A200进行。本次课程由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讲授。

首先,陈华向积极分子说明了《党章》对于党员的重要性,是任何一名的党员都必须遵循维护。随后,为积极分子介绍了党章中规定的“入党”的五个必备要求,并进一步解读了《党章》中对党员基本标准的规定、党员的八项义务和权利。最后,为积极分子详细地介绍了的入党流程

此次课程让积极分子们对党员条件与入党程序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激励着他们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的道路上彰显出“底色亮、能创新、有情怀、敢担当”的长理特质。

 

(图/王晰宸  /王宝宝  审核/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