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党员发展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经管学院第18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1日 来源: 作者: HITS:

11月20日经管学院第18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云塘校区综合教学楼A309顺利开班,本次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明海和经管学院副院长谢朝华授课。

张明海《警惕网络环境下的文化陷阱》主题围绕网络舆论面临的新要求与新形势需高度警惕的新陷阱网络舆论陷阱的应对措施三大方面展开深刻分析。他渊博的学识和丰富的经历,详细的向预备党员们讲述了网络舆论陷阱给社会带来的危害。同时强调,在这样的形势下,我们应该警惕网络环境下的文化陷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曲解与侵蚀。最后,希望同学们不做“网络愤青”,争做充满正能量的优秀青年。

随后,谢朝华以《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经济建设系列讲话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心得交流》为主题,向预备党员们讲授如何把握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用大量数据,展现了我国经济增长的新常态,说明了我国经济高质量增长的状态。谢朝华强调,我国经济转型,关键在于创新,同时要发挥自己主观努力,引领好新常态发展。

通过本次培训,预备党员们对网络安全及我国经济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担当。

 

(图/王宝宝 /谢思颖张兆薇  审核/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