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支部建设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财会系师生党支部共同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9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21年11月16日下午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院财会系党支部与会计第一学生党支部共同组织77名师生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师生支部书记刘天雄、周路路组织,联系支部领导王治副院长参加

首先,刘天雄带领全体党员回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要点并从六个方面为全体师生党员全面且细致地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接着,周路路号召广大学生党员与老师们分享学习心得,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在支部全体党员中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新风尚。会计第一学生党支部胡心仪同学分享到保研后面对学弟学妹们关于保研学习生活的相关问题她都会认真解答无私分享自己的保研学习经验努力做到为群众办实事沈子豪同学则结合近日校内电动车管理措施分享他作为一个电动车摆放引导员工作过程中是如何落实办实事精神的

最后王治总结了师生学习与分享的内容,并号召财会系师生党员坚守初心,将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戮力同心,为百强大学建设贡献经管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财会系师生党员对于“我为群众办实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将学习内化为自觉行动,将个人发展学院发展学校发展融为一体,锤炼本领,真心真意“为群众办实事”据悉,师生党支部结对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是学院党委为促进师生交流、推进教学相长、发挥党员力量的持续性举措。其他师生支部也将于近期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

 

(文/周路路、黄梦婷 图/黄梦婷 审/丁丹)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