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支部建设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行政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1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220228行政支部组织生活会-01

20220228行政支部组织生活会-02

20220228行政支部组织生活会-03

20220228行政支部组织生活会-05

 

225日上午,行政党支部在云塘文科楼D202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院党委书记丁丹、副书记唐青、专职组织员丁力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凌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宣讲了学院党委《关于组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组织学习了校党委《关于贯彻落实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决定》。接着,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岗位履职情况以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党员民主测评。

丁丹书记与唐青副书记对支部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唐青副书记对行政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学生辅导员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投入时间精力要追求工作效果;二是本职工作要与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丁丹书记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指导并要求行政支部全体党员:一是心有学校,要有危机感和压力感,要为学校发展出力;二是心有家国,提升工作能力,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三是服务育人,强化服务意识,要为师生做好服务。

(文/曹旭丹  /申立平  /凌云)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