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支部建设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9日 来源: 作者: HITS:

4月29号下午,行政党支部于文科楼D202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凌云主持。

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是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的一项长期重要任务,是时代所需要,使命所要求。全体党员同志都要做到知行合一,认真贯彻落实。

学习了《长沙理工大学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工作要点强调要高举旗帜、牢记使命,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要深化理论学习,确保真信笃学;要强化阵地建设,确保意识形态安全;要凝炼长理精神,深化文明创建。

最后学习了麻小娟老师的先进事迹,她的事迹体现了人民教师对党的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麻小娟老师为榜样,学习她敬业爱岗、潜心育人的高尚情操,锤炼师德师风,走好育人新长征路,为推动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曹旭丹 审核/凌云 丁丹)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