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支部建设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推动财会系快速发展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6日 来源: 作者: HITS:

5月3日下午,财会系全体党员和老师在7教117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推动财会系快速发展”主题党日活动,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重要回信精神,深入学习并结合财会系发展开展研讨。

刘天雄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重要回信精神,强调体老师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提升一流专业建设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人人争做大先生,教育财会学子勇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2022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获得者王亚莉老师代表团队向全体老师分享参赛的心得体会,张鼎祖主任结合系部近期完成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分析了财会系转专业与升学情况,详细解读学院系部考核指标及评价办法,并布置了下一步即将开展的教学文档检查、专业诊断、课程思政与信息化教学竞赛、学术沙龙、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等工作。李凤莲、徐先知、朱锐三位副主任分别结合系部工作谈了自己的思考

王治副院长充分肯定了财会系在一流专业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并鼓励财会系老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学术研究和教研教改,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发扬财会系优良传统,为推进财会系一流专业建设和工商管理一流学科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

 

 

 

/谢志明 张鼎祖 /刘天雄 /丁丹)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