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支部建设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凝心聚力 共促专业发展 企管系党支部开展专业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6日 来源: 作者: HITS:

5月24日下午,企业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在金盆岭校区7教104会议室开展了“凝心聚力,共促专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企管系支部书记李祝平教授主持,彭新宇副院长何昊副院长企管系老师一起参加了学习讨论。

李祝平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祝平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我们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服务,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结合企管系专业特色和当前时代需求,在专业建设上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全体党员老师就教学中怎么围绕“世界怎么了”、“人类向何处去”的时代之题,怎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怎么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方向明、主义真、学问高、德行正,怎么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文、图/瞿民华  审/李祝平  丁丹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