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支部建设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工作实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4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支部书记的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落实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1月2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在金盆岭校区经管大楼102党员活动室举办党支部书记工作实务培训,特邀党建组织员宋建社就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提升支部“五化”水平作专题培训,全院党支部书记参加。院党委副书记唐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培训由院党委专职组织员丁力主持。

宋建社重点围绕“三会一课”的基本内涵、基本要求、程序步骤以及如何规范使用填写党支部工作手册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同时对如何开展好党支部委员会、主题党日活动、党课、组织生活会等内容等进行培训指导。在互动环节,宋建社还就支部书记在开展“三会一课”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丁力从加强支部建设、推动党建业务双提升、落实重点工作等方面对2023年各教工支部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点评,同时指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唐青要求全体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深化业务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驾驭工作能力。各党支部要结合支部实际积极开展创新性、多样化的“一月一片一课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文、图/夏烺 一审/夏烺 二审/丁力 三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