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支部建设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5日 来源: 作者: HITS:

1113日下午230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文科楼D-506召开了支部书记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宏主持。

会上,王宏再次组织深入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强调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并将学习真正落实在立德树人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结合本专业特点,开展深入调研,主动对接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点与契合点,为富饶美丽幸福的新湖南,贡献我们理工大学的思想、智慧与科研、人才。

同时, 王宏还组织学习了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一行来我校视察的讲话精神。

最后,各支部书记一起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观看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用鲜活的故事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和担当。最后,王宏进行了观后总结,他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时刻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党员的身份、使命和担当;要不忘初心,关键在于存公心、去私心;要体现先进性,关键在于是否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去奋斗、去践行。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