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支部建设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管工系与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8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9312日下午,管工系与实验室党支部在云塘文科楼E404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勇主持。张书记首先提醒大家缴纳一季度的党费;接着传达了上次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大会的相关会议精神,主要是进一步落实完善“五个一工程”,八分钟党课,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提前准备工作。经征求意见,确定本学期每个月第二周星期二下午为主题党日活动时间,每次主题党日活动安排两位党员讲八分钟党课,由张书记排好顺序表后,大家报党课的主题,主题主要是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教育教学方面的新思想,提交学院党委。张书记再次带领大家学习了支部换届选举的制度流程,解释了三上三下流程,希望大家酝酿推荐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人选,在六月底前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张书记还提出了在6月底前完成一次与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落实完善五个一工程。大家表示赞同,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刘颖 /张勇 /曾倩)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