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支部建设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四评合一”促整改——企管系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6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9123日,企业管理系支部全体党员在金盆岭校区7104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专题围绕三个方面展开,一是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情况,学习得怎样;二是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具体问题、整改得怎样;三是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

会议依照“四评合一”的程序进行:首先个人自评,每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实事求是地作出自我批评;其次为党员互评,每个党员自评后,由其他党员对其进行评议,重点摆问题、提意见;然后是支部讲评,支部书记根据支委会初步意见,对每名党员进行讲评,指出存在问题,帮助明确改进方向;四是上级点评,上级党组织到会指导的同志点评;最后,每位教师党员,将以上四评的意见与建议进行消化与吸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合四为一,提出进一步整改方案。依照以上程序和内容,全体党员真真切切地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场面严肃而活泼、热烈而认真。

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祝平主持。院领导彭新宇同志全程与会,并结合每位党员实际和企管系支部现状,一一提出了诚挚中肯的整改建议。(文/瞿民华,审/王宏)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