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支部建设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企业管理系党支部入选全国“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9日 来源: 作者: HITS:

 

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教育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教育部办公厅202018日公布我院企业管理系党支部成功入选全国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企业管理系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党委的关怀和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从严落实三会一课、党员民主评议等制度,把党员组织起来、在思想上凝聚起来,在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方面积极探索,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新时代赋予了新的使命,企业管理系党支部将牢牢把握新时代基层组织建设的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教师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表率,将党建融入学校双一流大学创建的整体布局,为企业管理系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引领与组织保障。(文/瞿民华,审/王宏)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