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支部建设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财务与会计系支部全体老师的责任与担当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9日 来源: 作者: HITS:

——财务与会计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周活动记录

 

根据财务与会计系党支部的工作安排,5月24日至5月29日,财务与会计系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通过党日活动周的活动反映了财务与会计系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关心学生、爱护学生方方面面。

 

党日活动周的主题活动主要有以下五个方面工作展开,一是号召财务与会计系党支部的全体教师通过各种方式来学习“两会”精神;二是号召全体党员教师用实际行动关注关心有心理问题的学生,夏李君和阳晓晖老师各帮助一名有心理问题学生来完成毕业论文;三是号召全体党员教师动用自己的资源来帮助就业困难的学生就业,叶倩老师和刘天雄各联系了一家公司来帮助学生就业;四是号召全体教师、特别的党员老师要关注关心就业困难学生的就业问题,做到亲自审阅一次学生就业简历,与学生交流一次就业思想与心态,帮助推荐一次就业岗位与信息,指导一次职业发展与规划;五是关注关怀疫情期间学生的学习和工作及学生(特别是毕业生的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期间)的情绪与心理状态,时刻关心并及时做好引导与安抚工作。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及时上报。

 

这一周,老师们都积极参加,都愿意用自己微薄力量来帮助学生;主题活动周的活动体现了财务与会计系党支部在疫情期间的责任与担当。(财务与会计系党支部 刘天雄供稿)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