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支部建设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深化金融系支部建设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30日 来源: 作者: HITS:

——金融学系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视频会议

 

2020年5月26日下午,金融学系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召开了“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深化金融学系党支部建设。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密博士主持,院长陈银娥教授作了重要指示。

会议首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并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期间重要讲话,结合“两会”期间总书记在内蒙古和湖北代表团的发言,充分认识到“任何时候党都把群众放在第一位”初心。做为高校教师,强化学生的培养工作,积极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守住初心、勇担使命。其次强调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特别是在疫情期间,要做到“五个一”,建立党员教师与毕业生之间的联系,关心他们疫情期间的心理状态和就业问题。最后支部要积极推动教师能力提升工程,使金融系的教学和科研取得更多成果。

对此,同志们纷纷积极表态支持,建言献策,共同为金融系党建和专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陈银娥院长最后指出:大家思想上要进一步提高,紧跟党的步伐,把工作落到实处,特别是在数字经济时代,要勇于开拓,教学上要适应新的工具,勤勤恳恳地为国家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金融学系党支部 供稿)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