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支部建设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行政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共同开展师生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30日 来源: 作者: HITS:

4月30午,行政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会计一支部在文科楼D202会议室共同开展师生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师生党员共20余人参加

行政支部书记李烽首先传达了校院两级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自学,集中深化学习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支部党员切实做好党史学习导学、讲学、融学、深学、践学、活学、用学和宣学。

随后,专职组织员丁力以“学习长征精神,增强理想信念”做了“学史增信”讲学。他从长征的时代背景、长征的意义、长征的过程以及长征精神四个方面指出有了坚定的信念,有了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长征精神,中国革命才能转危为安,中国共产党才在艰难险阻中茁壮成长。他总结说“理想信念是我们全体党员精神航标”。

接着教师王宝宝、何艳芝就学习党史增信做了发言王宝宝阐述了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意义,并从自身工作角度谈到该如何将四个自信融入到学生工作中去何艳芝认为共产党员应该在任何时候都具备“信仰,信念,信心”要在学史中增信,定信,守信,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未来的奋斗之路,用实际行动创造无愧于伟大新时代的新辉煌。

学生党员邓佳丽同志和代安娜同志“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拯救中国”和“争做觉醒青年”两个角度分别分享了她们的学习心得体会,

院党委书记王宏做了点评和总结他首先强调此次学习是党中央的一个重要决策。每一位党员都要高度重视,要认真、扎实去学习。同时,他指出四个自信有着严格的逻辑关系和先后顺序,学习时要理解、深化,要通过学习达到增信的目的并引导带动更多人相信我们的国家,信赖我们的党。/叶鑫、彭聪  图/叶鑫  审/王宏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