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工会活动

□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消防安全专题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8日 来源: 作者: HITS:

117日下午,经管学院在金盆岭校区12200报告厅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五次教职工大会,进行消防安全专题教育讲座,主讲人为湖南省普消安全服务中心陈富沅教官,学院党委副书记唐青主持会议

陈富沅宣传了有关消防的法律法规,结合火灾典型案例分析了防火、灭火以及火场逃生的方法,现场演示了消防栓等灭火器材、逃生设备的使用步骤,他运用大量视频、图片为全院教职工带来了一堂生动而富有教育意义的消防知识科普讲座。

唐青强调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介绍了119”消防安全宣传月的活动安排,要求老师们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素质,并强化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行政办公室、师生工作室、学生宿舍等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

(文/夏烺 图/凌云 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